Profile Photo
九洲pick

子博: @カツ丼
全放置KK相關文章

快来找我聊天嘿:D
  1. KinKi
  2. 私信
  3. 归档

写个小故事。

好想买项链!!!!!!!!!!!!

会有版本2。严重私设。

座长51*不认识座长的244(?)

座长的爱犬不见了。

一开始发现这件事情的时候座长还在舞台上跟演员一起彩排。

完蛋,要是被知道了,我还有人生希望吗?

第一个发现的Staff想,然后迅速通知了正在进行排练外工作的其他人,所有人赶忙放下了手边的工作,理所当然的瞒着堂本光一,小小声的喊着座长爱犬的名子开始地毯式的搜索。

距离预计的排练时间结束还有两个小时,应该是找得到…吧。

所有人不安的想。

堂本刚站在梳妆台前的椅子上,拿着梳子还有剪发工具比向门外来的不速之客。

“汪!”

“不要汪!不要过来啊!”看着不速之客十分欢快的摇着尾巴,就这样站在门口略略歪了一下头,明明是可爱的动作但在一个对狗有心理恐惧的人眼中,任何一个动作都是有危险的。

其实堂本刚一开始并没有害怕狗,相反地,自己还养过一只名为健四郎的腊肠狗,但是在小健走了之后,自己被在外头的恶犬意外咬伤,从此变得越来越害怕犬类。

“汪汪!!”看得出来品种是吉娃娃的狗狗又开心的叫了两声,她跃上梳妆台,往堂本刚的方向走。

堂本刚赶快跳下椅子,往门口移动,确定自己跟狗的距离差不多就是房间内的对角距离后,便开始拔腿狂奔。

狗狗一看到堂本刚跑出房间,一个跳跃开始跟着堂本刚一起狂奔,就象在上演逃杀剧一样,一个奋力地在前方奔跑,另外一个在后头快乐的追着。

从另外一头正在寻找座长爱犬的Staff一边喊着爱犬的名子顺手揪住了堂本刚,“刚桑~有看到一只——”

话还没说完,前方一声“汪!”迅速结束两人的对话,Staff看到冲过来的吉娃娃,对着堂本刚快乐的摇着尾巴,而堂本刚则是紧紧的靠在墙壁,完全不敢有任何动作。

“刚桑、您——”您怕狗这问题还没问出来,远远的就听到座长傻爸爸的呼唤,“Pan~”

Pan欢快的上去咬着堂本刚的裤管,堂本刚更是僵直在那里,脸色只有苍白可以形容了。

“啊,光一桑,pan在这里。”staff大声回应,试着要解救堂本刚,但是pan还是坚持着不松口。看着被咬人已经准备要有呕吐的情势,堂本光一只好低低的吼了一声:“pan!”

闹剧就这样收尾了。

堂本刚可以自由活动之后就一个瞬间跑的不见蹤影,而堂本光一则是不对的向可爱的女儿道歉,而女儿窝在自己怀里,连理都不想理。

Staff站在旁边,看着两边貌似结下樑子的雰围,说了声我先失陪了就要离开。

“那个孩子,没事吧?没怎么见过他啊…”堂本光一问。

“那位是最近开始做音乐剧写音乐的堂本刚啊?一开始Johnny桑是刚桑来替光一桑的舞台剧——?”

“堂本?”

“对的。”

而这件小插曲只是在两人再度见面的时候徒增了一点尴尬而稍微熟悉的气氛,但是在一群都不怎么熟悉的人中,两个人也只好一直在一起等到宴会的主人出来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