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九洲pick

子博: @カツ丼
全放置KK相關文章

快来找我聊天嘿:D
  1. KinKi
  2. 私信
  3. 归档

有興趣的各位歡迎撥打電話聯繫我 真的 愛知這個男人開啟了我對性轉已經女體化各種男性向本子的開發程度(目前已達1000%

小笛:

啊……居然已经七年了(愣)
这个番真是不得了,打牌卖卡,还让男主角名正言顺的当上了公选女性角色第一名、日本燃王第一名、性转同人本第一……咳咳咳

入坑的时候是初二,如今已是大二
初代光骑卡组和阳炎龙帝至今还在家里供着,半年前超时空出了G4配置结果又为了这两套老古董爆了盒……大概是爱的深吧,整整齐齐才是最好的(笑)
使用率最高的果然还是阳炎和蜜酒,几年前还拿着阳炎兴致冲冲地跑去地区赛丢脸过,拿了个小奖回来,可把自己给嘚瑟死了,哎,如今年纪大了跑不动了(摇头)
除此之外还因为VG和刀剑乱舞联动,于是爆箱作了一副刀乱粟田口派卡组,G4配的是院长

PS:一期一振的技能太好了,有弟则强,暴击狂抽ry

算来算去不过五套常用卡组,其他观赏收藏的都是看着动漫一点点组的。还一时憎恨过櫂棍这个人型禁卡表——龙帝的卡包出一次禁一次,可我还就喜欢用它orz于是每次出新卡刚背完规则就被禁用,这憋屈的心啊……

高二的时候VG四季,这时候一拍脑袋才意识到武士道真他娘是个人才,这个剧本没谁了
这里的世界指地球加惑星库雷(苦笑)

男主幼年遭受欺负,回家路上遇到男二(阳光少年版),得到一张卡(爱称BB),收获活下去的勇气。
男主初中遭受欺负,那张BB被同学抢走输给了别人,男主一看,赢走的不是谁正是男二(苦大仇深版),想要拿回BB,被吊打后险胜

然后就开始了你追我我追你,顺手救世界的爱情故事

第一季,男主追男二,男二幼年的锅,发小男主都黑化,打算灭世界,男主自救加拯救世界
第二季,男主追男二,苍龙子民药丸,男主拯救世界
第三季,男主追男二,男二觉得男主已经要比自己强了,黑化,灭世界,男主拯救世界

…………在我以为四季剧情八九不离十的时候,被打脸了,打的啪啪作响。

爽,太爽了。

第四季,男主消失,大家消除了有关男主的记忆,只有男二独自发现。
于是,男二倒追男主,发现男主把自己关到了月球上要准备把自己封印起来,于是锲而不舍的追去月球,打败四天王,抱得美人归。

我依稀记得,VG第四季,是VG弹幕最多的一季。
只要男二出场说要救男主,我们就大声唏嘘男二傻逼
只要男二被四天王花式吊打,我们就拍手叫好巴不得来得再狠点
只要男主出场,只有背影和声音,我们就能疯狂打call怒喊教主大人万岁

被武士道虐了整整三季度的亲儿子,终于,可以,翻身了

托马斯螺旋都不能表达我内心的激动

你猜怎么着吧,有关男主为啥想不开要封印自己,其实是第三季男二的烂摊子收拾不完,男主只能把烂摊子封印进自己体内,让全世界和平
(手动滑稽)

剧情又狗血又好看啊我靠
这不是子供番,这一定是打着卖卡片的幌子画的腐向剧吧?!!!
男主为了男二又是黑化又是憧憬又是帮忙又是追逐,最后还为了这个男人把自己封印起来让大家失忆?!
只为了不让男二难受内疚???

坐在月球宫殿里每次心里默念的都是“櫂君”(男二名字)啊啊啊啊!!!
我靠这也太好嗑了,虐归虐,狗血归狗血,太好嗑了?!!!
重点是我对这种突然虐攻的剧情根本把持不住啊,妈嗨老子的小天使被你伤害了三季,终于能虐你了,爽!!!!

第四季一个大反转,倒追妻,大受好评

隔了一年,出了剧场版,为VGG预热
好家伙,男主男二见家长,两人一起作战,你搂我抱的,最后还来了个爆衣化作弥赛亚,男主女神降临


至今B站剧场版底下的热评第一还是我呢!!

顺带一提,剧场版的反派又是男二发小玩伴,又是櫂给(间接)搞黑化的。
所以这部剧场版,
还是一个男主帮男二收拾烂摊子的故事。
(笑)

虽然VGG也是心头爱,可是说实在的,还是没有VG来的感情深。
毕竟,我的真爱是VG男主嘛w
很喜欢这种真的靠磨练一步步变强大的成长型主角,看到VGG的再出场,和第一季一比,分明就是一个孩子到大人的蜕变,却依旧温柔不改,强大勇敢。
虽然学霸是真学霸,考进耶鲁大学的男神ry
看着爱妻的成长,自己也能感受到七年给一个内向软弱的孩子能带来多大的变化,这使我充满了决心和希望

现在VGG还在追,剧情水准依旧很棒很精彩,有些剧情很搞笑,也很有深度,可都没有VG这一对适合出本子的
对,这是VG火热的另一大要素

本子

靠,VG的本子是真的多!还都是性转车车!各种play!年年出新本不说还都是群大佬!都是熟人,质量有保障的那种大佬!

今年的VGonly我还要疯狂卖本子嗑櫂爱!

只要武士道愿意炒冷饭,我大VG十年都不倒
这卡片游戏太好玩了!!
剧情和本子一样棒!!!【喂

VG的第七年,抱紧寒极圈中的同好们,我们一起继续前行!!!
君も、立ち上がっれ、僕の分身!
let’s ヴァンガード!!!

PS:刻酱和烤鸡的cp也超级好吃der

评论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