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九洲pick

子博: @カツ丼
全放置KK相關文章

快来找我聊天嘿:D
  1. KinKi
  2. 私信
  3. 归档

大概是段子喔。

段子都打在這個系列下。

-


「We are──」

他講英文的聲音是如此好聽。


堂本剛坐在後方,趴在英文課本上。最近看不清黑板近視有點加深了,但是還沒找到時間去換一副新的眼鏡,又突然收到補習班加課的通知,到的時候已經只能坐在後排了。

堂本剛偷偷傳訊息給坐在離自己不遠的好友小准,問他為甚麼不替自己占個位子,只回了我以為你會翹課的欠扁回復。

甚麼東西,我不會的還是會來啊,幹嘛這樣說我。

堂本剛氣惱的想。

此時英文進度已經開始講解文法,聽到關鍵字的堂本剛拿起筆記本,認真的在線上用自己大概不怎麼厲害的耳朵開始進行空耳。

抄到最後已經完全不懂自己在寫甚麼了。

好不容易英文課告一段落,堂本剛看著自己的英文筆記只有滿滿的片假名,看得出來大概是英文筆記,但是拼湊起來的念法又感覺像是某個國家的語言。

「糟糕,我還是先回去換眼鏡好了。」他闔上本子,收起書包跟小准發了先離開的訊息後,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


當電梯打開門,堂本剛被站在電梯裡面的人嚇了一跳。

「翹課?」剛剛說話很好聽的英文老師,叼著菸看著他。

「沒有沒有,近視有點深看不清黑板,之後會來補課。」堂本剛盡量擺出好學生的姿態,「麻煩老師幫我按一樓,謝謝了。」

老師先按了關電梯後,並沒有按照堂本剛的話點了下方的按鈕,但是堂本剛只看到他點了大概是位於右上方的樓層鈕,心裡只有不妙可言。

最近的新聞一直頻頻出現補教老師跟學生的慘案,他該不會是要把我帶出去丟吧?!

兩個人沉默,一個人叼著菸,一個人低著頭不知道在想甚麼。

終於,電梯門開了。

「這是我家。」英文老師拉著他的手往外走,輸入指紋後進了家,從抽屜翻出一副眼鏡給堂本剛戴上。

戴上眼鏡視野瞬間擴增不少的堂本剛好奇地看看四周,「呃、其實我等一下補習班也沒有課...」一邊說著一邊後退,心理算著自己與大門的距離,趁主人公不注意趕緊逃跑。

「你把你的英文拿出來。」他從沙發拿出一杯可樂,「喝嗎?」

...跟你共用杯子嗎!

「不用不用謝謝老師。」堂本剛慌張地搖頭,「我覺得這樣太麻煩老師了...,看老師是不是還有事情,我就先──」

「你想要跑到哪裡去,堂本剛。」英文老師不客氣的叫住他,「你忘記喜代子媽媽說你這個禮拜都要住在這裡嗎?失意?」

堂本剛轉身往大門口跑,一邊跑還不忘大喊,「我才不要跟一個有奇怪癖好的大叔住在一起!」

要說科技進步就是進步,堂本剛跑到了玄關,但是怎麼樣都打不開門,終於找到開門的按鈕的同時,後方的大魔王也正好走過來,啪的將堂本剛夾在門與自己之間。

「奇怪癖好?」

「..你、你幹嘛。」


【此處大概是車吧。】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