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九洲pick

子博: @カツ丼
全放置KK相關文章

快来找我聊天嘿:D
  1. KinKi
  2. 私信
  3. 归档

我又来了。

这次售票员不在,只有馆长一个人站在外面。

「馆长早。」

「是来应征清扫的吗?」馆长把盖住眼睛的帽沿稍微挪开一点,「如你所见,我今天忘了带钥匙,还是明天再来吧。」

「不,我不知道这里有应征工作。」我摇头,「我只是很好奇那个一直没有开放的展厅,会开放吗?」

「会的。」馆长说。

「看起来似乎是,某个人的遗—

「バカヤロー! 」馆长本来就不好的脸色看起来更加铁青了,他指着门口的方向,「他才没有死!」

「他?」原本就对这件事充满好奇心的我反而一个箭步抓住馆长,「原来不是馆长夫人吗?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太礼貌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

「你先放开。」馆长一只手被我紧紧抓住,一只手抓着我的肩膀要把我跩下来,「外人就在这边好好过自己的假期,这不是外人该知道的事!」

「我不是外人!我在这里出身的!」我反驳,「我未来还会回来的!」

「你在干什么!」售票员提着公事包快步奔过来,「老板抱歉我来晚了,你还不管快下来!」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啊!」

「Nino,带他出去吧。」馆长拍拍身上的衣服,接过钥匙,「以后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不要再过来了。展厅的事情,问问你姐姐或许会知道。」

「惠?」

纪念馆的大门打开一个细缝,在馆长进去后就彻底的被阖上。

「你看到了吧,还有,你再也不要来这里了。」被叫做Nino 的售票员低头看了时间,「我们今天休馆,真要是想看明天约朋友一起来吧。」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