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九洲pick

子博: @カツ丼
全放置KK相關文章

快来找我聊天嘿:D
  1. KinKi
  2. 私信
  3. 归档

叮咚。

松本润带着墨镜,脸色不友善的按着门铃。

长至膝盖的深色外衣,拿着红色的水果手机,早就印在脑海的电话已经被播出数百次,另外一头的那个人不接就是不接。

现在是七点半,距离利达让他们集合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从樱井翔到集合的地点差不多十分钟。

很好啊樱井翔,让我打满125次电话你就完蛋了。

休息日早上爬起来,拥有起床气的松本润最后在门口旁边的盆栽想起了还有备用钥匙这东西,他掀起地毯,搬开盆栽,终于在一盆已经枯萎的小树底下翻出钥匙,转开进门。

「翔~君~?」松本润先是不确定的喊了一句,小声的说着打扰了才进入客厅,越过一堆又一堆的空啤酒塔,最后忍无可忍的冲到厨房找出垃圾袋,开始进行扫除。

「…嗯?是妈妈吗?早上想要吃法式吐司啊还要加培根…」松本润转头,发现一个长得像樱井翔小时候的小孩子揉着眼睛站在厨房门口,手上还抱着松本润上次喝醉就冲动购买的船梨精抱枕。

「…是松润啊…」小孩眯着眼睛沉默了数十秒,然后满意的转身,「我还是先回去睡觉好了。」

…等等我记忆中的樱井翔有睡回笼觉的习惯吗?!而且樱井翔为什么丝毫、不,不对槽太多了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啊!

松本润丢下手上的垃圾包,抓住小孩的肩膀,「樱井翔呢?」

「蛤?我就是啊?」小孩用着你病了的表情看松本润,「今天不是休息日吗?」

…可是你的休息日绝对没有包括再睡觉这个选项啊!

松本润在心中呐喊着,「利达昨天不是在line群说了吗?今天要出去。」

「可是,你也看到了啊?」小孩张开双手,「我这个样子象是可以被看到的样子吗?」

不能。

「你知道?」松本润松开樱井翔,指着他,「你知道你变成这个样子了?」

「我昨天明明就跟相叶说我不去了,他没有说吗?」樱井翔从客厅的行动充拔下手机,「啊,果然是忘了说,好了,我回个我昨晚宿醉今天在家里休息就没问题了。玩的愉快啊?」

松本润静静的看樱井翔欢乐的敲着手机,最后抱起他,往门口走。

「欸,欸,欸!你要干嘛!」樱井翔挣扎,但是一个小孩哪能挣脱一个三十岁大人的力气呢,被松本润赛到车子裏,繫上安全带。

「疯了,这世界到底怎么了!」松本润上车晃晃自己仍然神智不清的脑袋,「一早起来已经很不好了还受到这种冲击,我是不是还是在梦里…?」

「不是喔。」还是穿着睡衣的小孩樱井翔回答,「这就是现实啊松润。」

「你闭嘴,你的衣服真的很土。」

「对不起。」

评论
热度(16)